close

 2280991208_e8c619bcfa.jpg

  每月24號是保誠人壽的截績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對這個日子開始害怕。

截績日的下午4點是每月一度的夕會,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對這個時刻感到尷尬。

 

  好久好久沒有在夕會上台分享自己這一個月來的業務心得,常常在想:「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努力成果,我要讓大家看見我的成長!」可是怎麼感覺愈來愈遠...

  

  今天亮姊送給我們一個詞:「競爭」!

在業務單位就是要成為別人的競爭對象;就是要彼此激勵;就是要成為第一!還舉了佳蓉副總曾經說過的話:「這個單位將因為沒有我而不出色!」

多麼驚人的自信,這就是成功者的態度嗎?

曾經排斥競爭,視競爭為世俗間爭權奪利的代名詞,沒想到今天我竟然跳進了這個每天都在跟別人競爭、跟自己競爭的行業。

「實際站上競技場過後,才明白唯有不斷戰鬥才能讓自己變強!」原來競爭並不一定是爾虞我詐地彼此攻奸,或spaceball.gif spaceball.gif 靠落敗者的屍體才能站上高處,「競爭」才是世界進步的力量,才能使人充滿希望、熱情,生氣蓬勃!

  

  一直到進入社會,回頭才發現自己從小到大每個階段都在競爭,原來競爭逃避不了,不論你喜不喜歡,競爭都會自己找上你!不必逃避,不必害怕,只要目標明確,不妄自菲薄,競爭就會使我成長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