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會在MSN的網誌上寫一些有的沒的(我想這應該還稱不上"文章"),一些瑣碎的心情或生活周遭的體認之類的,有一陣子還真的寫得很勤!大約是一天一篇的頻率。

       

    有些人寫網誌為了在網路上跟志同道合的人進行交流或傳達自己的想法及理念,有些人架設BLOG可以為自己提供多一個行銷宣傳管道,一小部份的人提供自己的粉絲一個朝聖的聖地,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透過BLOG出名,最多的是朋友之間多了一個接觸關心的方式。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原因?

成為一個文藝青年...這樣好像太矯作了,或許說我想成為一個有想法,對生活有深刻體認的人比較貼切一點。

好吧!可能有人又會覺得我很做作或不切實際,不過我一直認為對"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太習以為常是一件罪過!

打到這裡我忽然想到之前有位主管說我"什麼都看得太淡",這樣的話不是跟我前面的說法矛盾嗎?難道我一直關心的都是一些無聊的人事物?

算了!這不是我首篇文章的重點,重點是-我寫網誌的目的是希望自己透過文字把生活中經歷的大小事消化後吸收成自己的想法,如果以這樣的比喻,那麼寫網誌可以解釋為"排泄"嗎......

        

    那麼,一直沒有架設正式的BLOG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文筆一直沒有進化到可以擺在大廳供人觀賞的程度,對事件的敏感性也還未能有令人有"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精闢見解。還有就是身邊的人弄網誌的重點好像都擺在相簿,這對電腦中一張相片都沒有的我來說好像也就失去搞BLOG的意義!

一直到有一天一位朋友跟我提到利用個人網站行銷的事,我才開始認真考慮"應該好好來弄個BLOG"這件事!

不過這件事只是在機艙門前推我一把的手而已,其實我架設BLOG的重點還是想認真寫點什麼我自認為有意義的東西,總之玩的心情大於工作的想法,我才不期待有人會透過網路跟我買保險咧~

     

    "什麼都不想跟別人一樣"!所以我當然不會用無名,那麼用痞客邦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還有就是...郭采潔也是用這個...(很無聊,不過它的的確確是很堅強的理由啊~~~)

        

    這是我的開版文,往後的日子我想我會以妝扮自己的房間的態度來打理我的BLOG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