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15日在手機的行事曆中已經成為"昨天",我的"今天"也將在一個小時內隨著我正式就寢而結束。

 

我很喜歡這個時間!

喜歡所有工作都結束後的睡前

喜歡擁抱盡情看喜歡的書,聽喜歡的音樂的空間

喜歡沉浸在用夜晚、文字、音符架構出來的和諧世界,儘管隨時可能像泡泡般碎開

 

這是一個不能待太久的地方,所以它通常只持續2~3小時,再久一點可能會讓我忘了最重要的8~10小時該有的鬥志

我把這兩個對我來說都不能刪減的時間分得很開,有時候又好像會不小心讓他們糾結在一起, 不過慶幸的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都還能及時發現,及時擺脫不開出現的一方!

 

走自己的路吧!雖然不敢很肯定路的終點會是什麼,不過若什麼都還沒看到就中途折返,那我也會久久不能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