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上課囉~秦立人的"反對問題處理"今天展開第一天的課程!

 

      早上還差一點給他睡過頭,也許是這幾天吃得太少又晚睡的關係吧!這個月缺席好多天了,如果這麼攸關生死存亡的課程還錯過的話那我可能會嘔死!

買好早餐後原本想直接進入"保誠廳"用餐的,結果教室還在布置桌椅,嗯...這個時間排桌椅還算正常,令我心頭一顫的畫面是-排桌椅的竟然是秦老師和他的助理,他看到我們就說:再等一下!原本至少應該禮貌性問一下需不需要幫忙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提著早餐到樓上吃...

第一次見到秦立人老師是在宏英團隊的聯合晨會上(也是這一次我才知道他就是"我拆了謝絕推銷這塊招牌"的作者),當時只覺得這個講師的教學方式似乎跟以前接觸過的行銷課程的講師很不一樣,不過感覺也僅止於此。

直到今天我才認識到秦老師不只是在教學方法上,在對每位學員的學習狀況的重視程度更是讓人尊敬。果然受過日本事訓練的就不一樣吧!對每一個細節都要求100%精準無誤,無私的分享更可以感受到日本人敬業的態度。

 

       明天還有一天的課,我要去養精蓄銳了。對了!明天還有兩道測驗題目,相信明天的課一定會更好玩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