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825175_02ee234202.jpg

      連日大雨過後就是熱死人的豔陽天!梅雨季開始後總是這種死人天氣,即使今天天空出現象徵風和日麗的漂亮捲雲,還是無法掩飾是外的高溫-總之天氣熱到讓人不想出門(出門後我的動力和熱情應該也很快久被蒸發了吧!)。

 

       所幸還有5100的單位各處室可以打電話約訪,讓我似乎也認真地做了不少事,下午也去發了DM,還趕回來參加DS社,這樣應該不算偷懶了吧!

從上次車禍後好像就沒有真正認真的做過一次DS,是挫折太多嗎?還是沒有人可以互舔傷口?可能都只是藉口吧!

不管怎樣,明天秦立人的陌生開發課程就要開課了,正式屬於我們的DS社也將於下個月開辦,看起來我一直想要的資源好像充足了,這樣我還有任何理由沒業績嗎?如果其他人做得到的話...

有的!而且還是那些從來不作DS的人,那個我一直以為不能做陌生開發的菁業!

     

      不想這些令人洩氣的事,只管往前走就好了,不昂首闊步地向前怎麼對得起那些曾經幫助我和關心我的人呢!

謝謝亮姊,還有很多很多人!就這樣...

現在不是很愛說這些感謝的話了,因為說再多都比不上用做的,"業績就是最好的證明"!那我就證明給你們看吧!感謝的話留在上台的時候再大聲說。

妳也要加油!希望我給妳的幫助,可以促使妳有更積極的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