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nd1.jpg 

  上禮拜天剛搬家,雖然只是從樓上搬到樓下,但也夠讓我忙一整天的了。新的房間除了比較大、比較貴之外,還有一個不怎麼好用的陽台—不過櫃子和抽屜變多了,東西變得很好整理、歸納倒是真的。至於讓我不得已要換房間,多付6000元房租的原因我不想再提起,因為這件事情只要追根究柢想一想就讓我很嘔!

  

  這幾天房間還沒有電視,其實差別不大,反正我都是早出晚歸,其實能看電視的時間真的不多,而且少了電視的干擾我更可以撥出時間來看看書,真正做點有營養的事...

原本是這樣想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好像時間更少了,連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看書了!

有時候搞得自己很忙,可是忙完後又沒有完成某一件目標的喜悅,我想我真的該學習時間管理了。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從英國人變成中國人之後,公司發的mail好像倍增了好幾倍,而且往往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讓我連早上在公司收mail都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