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830640_8d66beaaf2.jpg

  剛剛整理好房間。又把擺設做一點小調整,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一條網路線將我的房間分成兩半,順便用吸塵器處理掉地上的毛髮。整齊、乾淨的房間看了心情就是開心!

  

  從以前對「亂」就有一種難以忍受的焦慮感,從房間家具的陳設到物件的擺放甚至分類,都要心裡覺得他們都各適得其所才安心。對整潔的迫切感讓我對「收納」、「整理」有一種近乎偏執的執著!

舉例來說--在賣場打工的時候,整倉是每天例行工事,把當天到貨堆疊完畢是分內的事;不過若是我來整理一定會連之前的庫存一併移動,已盡量挪出空位為原則。其實這樣整理有時候反而讓其他人很難找到東西... ...

停紅燈的時候,有些人總是為了避太陽或不知所以地停在停等區中間,前面空出一個車身以上的空格看了就是不舒服!

垃圾分類我會確實將吸管包裝跟鋁箔包分開;將封膜從紙杯上撕下;將訂書機從文件上拔下...

  

  很多生活上的瑣事我都喜歡做到井然有序、有條不紊,看起來我應該是一個很拘謹、自我要求嚴格的人;但在別人心中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事實上我也的確不覺得我是這樣的人;但在某些事情上,某種程度上我應該是比其他同年齡的人更有危機感,例如邁向25歲這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