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ball.gif  spaceball.gifspaceball.gif 535211234_ede5217111.jpg

     「你的手什麼時候可以拆!」

這句話是我最近在職場最常聽到的話,而我也只好一遍又一遍重複同樣的答案,感覺這句話好像變成大家對我的問候語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啦!我也想趕快擺脫石膏和鋼釘的糾纏啊...

跟左手上的石膏被"強制"相處快一個月了,洗臉、吃飯、洗澡、甚至騎車,從不方便到好像也滿習慣的,一場車禍造成我的皮肉傷和不便;但是也好像帶給我一些"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之前一位來單位的命理老師說得沒錯,我生命中好像真的有很多貴人,每個人都對我很好,都很關心我,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不配擁有這麼多的關注和照顧!

「林侑宣,你要爭氣一點,用實際的成績讓他們知道他們的關心和協助沒有給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