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ball.gif    spaceball.gif muroran.jpg

      昨天的情緒從下午之後其實是很低落的!

怎麼每次都會是這樣呢?總是先讓我滿懷期望然後又讓我失望。

又遇到一個神經病!(看誰厲害!敵在明,我在暗。看我怎麼玩死你)

有一個人最近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不過剛剛洗完澡,想了想,事情應該也沒有這麼糟,至少這些事情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以前我可以再重新站起來,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更何況這一天其實也不只有這些鳥事情,還是有一些令人振奮的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還有十分之一十分之二如意之事,那就轉個念看這十之一二就好了吧!我也不喜歡唉聲嘆氣、愁眉苦臉的自己。

未來還有很多值得期待和值得一試的事,繼續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