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043498_29ae846fae_o.jpg

  這兩天天氣都陰陰的,今天果然下了一點雨。夏季就是這樣,不是熱死人就是下雨的天氣,其實如果不要是會造成不方便的滂沱大雨,我真的滿喜歡雲層厚厚的灰暗的天氣的!

快1點了,還不想睡,因為明天不用去公司開晨會;因為好幾天沒看過電視了;因為明天早上要去談一件CASE,金額不大,但對我或客戶都很有意義。

 

  最近又有幾個同業想增員我,雖然這一直以來都持續發生;但是現階段我對這種事情感到厭煩了--現在我完全不想離開中國人壽;不想離開菁業通訊處;不想離開家偉區,縱使我一直很在意的那些問題還是一直存在,可能也永遠不會解決;但我彷彿覺得我對這裡有一些責任沒有完成。

有些事情由我來完成意義是不是就不一樣?我有高估自己的價值嗎?

 

  這幾個月以來我好像愈來愈不快樂了,在職場上我好像也愈來愈不能展現應該有的自信。是卡在瓶頸太久了吧!

雖然持續有在做些什麼,但總是缺少了一份熱情跟信心。是不是就跟易源 協理第一次在職場遇到我的時候說的:「戲棚下站久就你的」!凡事堅持就會得到?

最近身邊做保險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陣亡」的似乎不少,或許他們績效或能力都不比我差;但就是少了一份「非要不可」的堅持吧!

不過我依然維持我一貫的想法--不喜歡講堅持,更不愛教別人堅持,因為「改變」比堅持更重要!我的心態還有很多地方要做修正,否則再好的資源、方法我也沒辦法做最好的運用。

低迷很久了,是該重新衝刺了!還是要我先完成些什麼其他人才會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5432axl5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